不支持Flash

沈阳赌球引发街头枪战案告破 主犯李世华等被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7:50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小非)昨日,沈阳市警方发布了4月29日22时30分发生的街头枪击案的侦破情况,主要犯罪嫌疑人李世华、邱延东等人被抓获。

  4月29日22时许,在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对面的马路上,两伙人手持手枪、双筒猎枪、砍刀以及镐把等武器等开始对峙,不久发生械斗。在械斗过程当中有人高喊:“别开枪,我们的枪是假的。”可是枪声还是响了,邱延东的马仔王军应声倒地当场死亡。

  很快,犯罪嫌疑人乘坐的一台白色凌志轿车的牌号被警方掌握。经过调查,车主李世华一直拖欠庄家邱延东两万元赌球款,邱延东经过几次讨要无果后,便扣下李世华的凌志车,李世华在4月29日纠集了一帮人找邱延东要车,最终在沈阳第四人民医院门口发生枪击血案。

  目前,邱延东已被沈阳市警方抓获,另外几个参与械斗的犯罪嫌疑人也都在追捕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