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要考察所有队员 韩端李洁战韩国无缘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6: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在杭州迎战韩国女足。虽然多曼斯基将会在比赛中雪藏不少主力,好胜的瑞典女魔头仍表示要拿下韩国队,给所有关心中国女足的球迷带来一场胜利。

  昨天下午,中国队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同韩国队比赛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和南京两场与加拿大队热身赛一样,多曼在最后一次训练中将今天的首发阵容提前曝光,最引人注目的是队长李洁、副队长韩端以及主力门将张艳茹均没能进入首发。对于自己的安排,多曼斯基表示:“我必须公平对待每一名队员,韩端和李洁她们已经在之前的比赛中证明了实力,我希望能看到所有人的表现。”

  不过,当有记者问派上大批替补是否意味着要放弃这场比赛时,多曼顿时严肃了起来:“不,你的理解出现了错误,和韩国队的比赛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对我本人也很重要。韩国队也亚洲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必须战胜她们,这对今后

中国队的心理优势建立意义重大。我们不会给韩国队任何的机会,我们会在主场拿下她们,给球迷们带来一场胜利。”

  谈到与韩国队的比赛,女足姑娘同样信心十足。娄晓旭表示:“我们连加拿大队都能拿下,韩国队还不给收拾了。”助理教练皮娅也鼓励队员们,不管与谁比赛,在比赛前和比赛过程中都要有获胜的欲望。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