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队重在练兵 安钟官:与中国队热身很荣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2:4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与多曼斯基做梦都想取胜相比,韩国队主教练安钟官显得非常低调,他表示锻炼队伍将是首要的任务,“能够与中国队进行热身我们感到很荣幸。”

  韩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意外输给泰国队,无缘决赛圈,她们这次来杭州与中国女足热身,是顶替爽约的加纳队。由于4名主力队员严重受伤,主教练安钟官只带来19人,“我本来打算带23名队员来杭州,但是一些队员在国内联赛中受了比较重的伤,我不得不把她们留在国内。尽管如此,我相信这次来到中国的19名球员都是最优秀的。”

  对于目前这支

中国女足,曾在两年前率领韩国队首次击败中国队的安钟官表示了解并不多,“我对这支中国队不是很了解。据我所知,中国队的队员实力比较平均,队长李洁是个出色球员,她很值得我们的队员学习。”

  而对于比赛的结果,安钟官极力回避,“能够与中国队进行热身我们感到很荣幸,这是我们难得的一次锻炼机会。我们六月份还要和

日本队进行比赛,这次与中国队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会尽遣主力上场。”

  (苗卫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