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渐临近 浙江(杭州)赛区“加薪添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五月十二日电(记者童静宜)明天下午,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将在杭州进行第一场热身赛。两支女足队伍的到来,给杭州这个浙江赛区的赛场所在地着实添了一把火。

  女足姑娘们自从八日来到杭州,不但去杭州的商业街闲逛购物,收罗战利品,还到西湖泛舟,去花港观鱼,在楼外楼品尝杭州传统名菜,闲适惬意地领略杭州美丽的风景,并没有大战之前的紧张。女足中方助理教练王海鸣一语道破:“其实玩只是多曼斯基对球队的一种调节方式,经历太多动荡的中国女足现在就需要一个快乐平和的心态,来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女足是快乐着并紧张训练着,而浙江(杭州)赛区却是有条不紊的准备着。

  据了解,根据国际足联和中国组委会的要求,浙江(杭州)赛区已确立了一个比赛场——黄龙体育场,四个训练场为黄龙训练场、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训练场、杭州市体育中心训练场和杭州市下城区体育中心训练场,来迎接国际足联的最后考察,确保符合二00七年女足

世界杯运动队训练和比赛的要求。

  为女足世界杯服务的浙江赛区的志愿者也已经开始招募。想当志愿者的,可以在五月二十一日前登录专题网站fifa.hzva.org进行网上报名。

  据了解,此次共招募五百名左右的志愿者,对绝大多数志愿者有外语要求。志愿者的服务时间分赛事前期和赛事期间(九月十二日至二十七日)两种,主要在比赛场馆、训练场所以及球员下榻的宾馆饭店等地,开展礼宾接待、语言翻译、交通运输、安全保卫、医疗卫生、新闻运行支持等志愿服务。

  据悉,FIFA二00七

中国女足世界杯将于今年九月在上海、武汉、成都、杭州和天津五大赛区举行,杭州将承办六场小组赛和一场半决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