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队要拿中国当日本来打 多曼希望更多了解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0:34  新京报

  为了备战奥运会预选赛,韩国女足主教练称———

  

韩国队要拿中国当日本来打多曼希望更多了解队员

  虽然对手没有进入

世界杯决赛圈,但女足姑娘们在训练中依然一丝不苟。图/CFP

  本报杭州讯(特派记者赵宇)今日下午14时,中国女足将在杭州迎战韩国女足,这是多曼斯基带领中国女足打的第三场比赛。“在比赛中我可以考查更多的队员,这场比赛对于我来讲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多曼斯基说。与之相对的是,韩国队本场比赛将会把中国女足当作奥运会

预选赛对手
日本队
来打。

  此前,多曼斯基曾带领中国女足在南京同加拿大女足打了两场比赛,结果都取得了胜利。“前两场比赛我们都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我也希望能最终获得胜利。

  这场比赛对于我来讲非常重要,因为我能通过比赛更多地了解队员、教练以及工作团队中的每一个人。“多曼斯基说。

  虽说没能进入女足世界杯决赛圈,但今日的比赛,韩国女足还是非常在意的,由于6月她们将和日本女足进行奥运会预选赛,因此韩国队将中国队看成是假想敌日本队。“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比赛,能和中国队交手,是我们一次非常不错的学习机会。”韩国队主教练安中官说。按照韩国队的原计划,此次来中国应该有23名队员,但由于一些队员在联赛中受伤,因此只来了19人。安中官表示:“我们人员不整,这对我们来讲是最大的麻烦。”随后安中官说:“日本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我们在6月份要同她们进行奥运会预选赛的比赛,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讲非常困难。

  我们希望通过同中国队比赛来增长经验,争取能够找到对付日本队的办法。“

  赛前·叫苦

  力量训练让姑娘们全喊疼

  本报杭州讯(特派记者赵宇)昨日上午,中国女足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由于在前日进行了高强度的力量训练,因此在训练开始前,中国女足的姑娘们不停地喊疼。

  根据多曼斯基的安排,中国女足在杭州加大了力量训练,11日下午专门在力量房安排了一个半小时的力量训练。昨日上午训练之前,多曼斯基首先问了队员们的身体情况,谁知,队员们张嘴便开始“叫苦”。“我胳膊疼”、“我腿疼”、“我腰疼”、“我全身都疼”,姑娘们开玩笑似的高声喊着。

  看到队员们如此强烈的反应,多曼斯基和助理教练皮亚相视一笑,故意用手堵上耳朵,装作听不见,继续自己的训练。

  “现在中国女足在力量上与欧洲球队还是有一定差距,因此我们必须在这方面多下工夫。”多曼斯基说。为了让队员们休息好,中国女足昨日下午放假半天,姑娘们自由活动,可以出去购物,这也算是比赛前的放松。

  赛前·猜测

  韩端有望第二次当队长

  本报杭州讯(特派记者赵宇)作为中国女足的队长,有伤在身的李洁将不会出现在今日的比赛中,她的位置将由河北姑娘王坤顶替,而她的队长袖标将再次交给头号前锋韩端。

  同加拿大队的第二场比赛,韩端第一次担任球队的队长。由于李洁的脚伤没好,最近几天她都没和球队合练。“现在球队非常有凝聚力,大家都非常团结、非常信任,无论是谁上场比赛都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李洁说。

  据了解,与前面两场比赛相比,中国队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可能会有很大改变。“我要在比赛中考查每一名队员,给所有人上场比赛的机会,这场比赛结束后,我们将重点考虑组建参加世界杯的球队。”多曼斯基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