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女足战车首演成功 四快进攻理念已深得民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0:44  京华时报

  “向前进,向前进,战士的责任重,妇女要翻身。”双杀加拿大队,铁娘子多曼水调歌头,率一标红色娘子军从南京直下杭州。看洋帅处女秀花枝招展,老谢龙颜大悦,这个司机,要得!

  在拿到七斗星和蓝狮两张散发着男性荷尔蒙气息的邀请函时,马良行更羡慕多曼斯基的好运气。如今的多曼好比园丁,已将外国的水顺着足协布设的管道,尽情浇灌着饥渴多年的玫瑰花园。小马也想当园丁,只是使劲掸也掸不掉裤管上队委会留下的淤泥,最后成了菜农。

  荡秋千,得两头使劲。在杭州享受众星捧月的超高人气,多曼靠的是自己真有两把刷子。用漂亮进攻两胜世界二流的加拿大队,多曼战车首演相当成功。多曼的“快传、快跑、快接和快射”进攻理念深得民心,让很多人看到玫瑰冲击

世界杯四强的巨大希望。多曼激情四射,众弟子以身相许。张娜说,多曼很有女人味,她的执教让人开心。李洁叹服,她是更衣室女王,让我们热血沸腾。就连小马的拥趸韩端也满脸崇敬,多曼是个好人,我喜欢。多曼谦虚谨慎、玫瑰严肃活泼,此前是非不断的李飞宇也认真拿出小本本做学习笔记。

  牙好,胃口就好。多曼深谙此道,她在激发韩端射手欲望的同时,季婷、刘卅更是跃跃欲试,玫瑰火力大增也让出门在外的马晓旭归心似箭。

  恶补体能,多曼在天堂般的杭州尽显魔鬼本色。多曼变着花样给姑娘们补身子,训练既有强度又有趣味,姑娘们累并快乐着。玫瑰知道主帅的良苦用心,只有一副好身板才能打胜仗。

  雷峰塔下,多曼为白娘子和许仙的爱情故事感动,“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它能让人克服一切困难”。不管前方水深火热,也要勇往直前。玫瑰已下定决心打进半决赛,因为多曼和杭州有个约会。□金文

记者: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