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区筹备工作顺利 以万分热情迎接女足世界杯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1:09  杭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琛)记者从昨天在杭州召开FIFA2007年女足世界杯浙江赛区组委会第二次会议上获悉,浙江(杭州)赛区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会议由浙江(杭州)赛区组委会主任、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主持,组委会副主任孔建军作工作报告。据悉,浙江赛区的各项工作进展非常顺利,国际足联要求较高的训练场也都开始了改建,训练场之一的浙江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足球场的草坪上月底已经从广州运抵杭州,本月就可以按要求开始铺设,其他的几个运动场的草坪铺设也都在进行当中。国际足联官员、运动员、新闻记者的下榻也都敲定。杭州正以万分的热情迎接女足世界杯的到来。

  会上,浙江(杭州)赛区组委会竞赛部、场地部、新闻部、接待部、安保部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