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游西湖小女人情愫大动 赞许仙白娘子叹爱情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8: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从“只要是女人想要的衣服这里都能找到”的武林路女人一条街,到“以菜名楼、以文兴楼”的楼外楼,再到“暖风熏得游人醉”的西湖,昨天的杭州,遍布着中国女足的身影。让姑娘们吃好、玩好、游好,这是接待方浙江省足协的宗旨。因为他们盼望着,女足能杀进世界杯半决赛,重回杭州。 西湖醋鱼、东坡肉、叫花童子鸡、龙井虾仁、炸响铃……中午在杭州名菜馆楼外楼,浙江省体育局做东招待女足姑娘们。楼外楼的名菜,一一摆放在玫瑰们面前,总算让姑娘们饱了饱口福。不过比较意外的是多曼斯基,她似乎对这些名菜不感兴趣,只是象征性地尝了几口,就静静地坐在位置上,看着自己的弟子边吃边谈。

  下午3点,姑娘们一行踏上游船准备游览西湖。由于国家队规定不允许记者一同上船,故记者只能在晚间从导游处打探到一些女足在游西湖时的动态消息。

  根据这名导游透露,游船开到白堤,当她在讲解中国传说故事《许仙与白娘子传》时,多曼斯基对此表露出极大兴趣。而当游船停靠在雷峰塔下,导游告诉多曼斯基,这里就是传说中白娘子被关押的地方,据说百姓都为白娘子抱不平,想搭救被镇压于雷峰塔下的白娘子,所以每到雷峰塔下,百姓们都会抽走一块砖,最终导致雷峰塔的倒塌。而在听完导游的讲解后,多曼斯基立刻用英语发表自己的感慨:“他们之间的爱情很感人,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它能让人克服一切。”

  作者:金星/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