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长杯”足球擂台赛:8组别冠军明日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一年一度的2007年广州“市长杯”可口可乐3对3足球赛激战正酣。本届赛事参赛球队达到创纪录的1860支,展开为期5天的龙争虎斗。明天(周日)是本次赛事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公开组、大学组、媒体组等8个组别的冠军球队将陆续产生。

  雨水淋不熄足球热火

  在本届三人足球赛的前两个比赛日,猛烈的阳光让参赛选手们叫苦不迭,没想到。从前天晚上开始,天公变脸了,雨水一直下个不停。昨天一整日的比赛都是在雨中进行的,幸好雨势并不是很大,参赛选手们的热情并没有因此减退,反而觉得在雨中比赛的感觉很刺激。“平常踢三人球都是在室内踢的,这次有机会打雨战,感觉很难得,这样的雨不是很大,踢起来比较舒服,总比被太阳晒要好多了。”一位参赛选手对记者说。

  不过,并不是所有选手都觉得下雨是一件好事。下午输了球的小钟就向记者抱怨下雨导致场地湿滑,很难适应。“下雨让场地湿滑,很难发挥技术优势的,输球也是没办法啊。”

  据记者了解,今天的比赛仍会在雨中,甚至可能是在暴雨中进行。对此,赛事主办方表示,就算是暴雨,比赛也会如期进行,除非打雷闪电,比赛才会推迟。

  

广州“市长杯”足球擂台赛:8组别冠军明日产生

  不参赛也可玩游戏

  在三人擂台赛火热进行的同时,赛事主办方还为球迷们准备许多以足球为主题的游戏,包括:急速过关斩将、竞酷难舍、百步穿杨神射手、疾步竞技、可乐过山车等等。让球迷们能够在享受足球视觉盛宴的同时,还可以赢取丰富独特的奖品。

  在“足球也保龄”的游戏现场,记者“逮住”了刚刚从台上下来的王先生。王先生看起来是个足球高手,刚用脚后跟打了个满分(全倒)。王先生向记者透露,其实他也是一名足球爱好者,不过因为没有找到搭档组队参赛,只好来玩玩游戏凑凑热闹。“这次没能参加三人赛很遗憾,刚才玩游戏赢了份纪念品,也算参赛了。明年我一定要找到朋友一起参加。”

  (子琦/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