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3比1复仇加拿大 多曼:我们赢在向前的欲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3:47  重庆商报

  

中国女足3比1复仇加拿大多曼:我们赢在向前的欲望

  中国女足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像击败世界明星联队那样干掉加拿大!”多曼斯基赛前的豪言成为了现实。在昨晚进行的热身赛中,中国女足在南京奥体中心以3∶1战胜同为世界杯参赛队的加拿大,赢得了世界杯分组抽签后首场热身赛的胜利。

  

中国队果然是像击败世界明星联队那样干掉了加拿大,两场比赛的过程非常相似,中国队同样是在开场后不久便失球的情况下上演了大逆转。开场仅8分钟,加拿大队便利用角球机会率先得分。中国队随后奋起反扑,李洁在第23分钟将比分顽强扳平,下半场开场12分钟,韩端再下一城。终场前,张娜利用对方一次失误将比分锁定在3∶1。

  多曼斯基:赢在向前的欲望!

  “我们下半场向前的欲望和整体的意识是我们能够获胜的主要原因。”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多曼斯基说出了她认为胜利的关键。和以往立足防守再伺机反击不同,

中国女足本场比赛主动进攻的意识非常明显,下半场完全是用进攻压制住了对手。

  见习记者 廖宇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