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帅多曼首秀就拿开门红 女足3比1战胜加拿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3:2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陈晨)中国女足昨晚在南京同加拿大队展开一场友谊赛,本场比赛也是洋帅多曼斯基上任后亲自指挥的首场比赛。

  中国队在开场8分钟被对手利用角球机会率先得分,李洁在第23分钟将比分顽强扳平,下半场开场12分钟,韩端再下一城,全场比赛快结束时,张娜利用对方一次失误将比分锁定在3∶1。

  这样,多曼斯基以一场完美的大胜结束了执教的首场比赛。5月6日下午中国队还将与加拿大再赛一场。

  面对执教

中国女足后的首场正式比赛,赛前多曼坦陈压力不小,但也表示期待着完美亮相。历史上中国女足共同加拿大交锋过15次,战绩上10胜3平2负占明显优势,不过在2003年
世界杯
上,
中国队
正是因为0∶1不敌加拿大而无缘四强。

  此外根据今年世界杯的小组抽签形势看,分列D组与C组的中加两队在小组出线后很可能会于淘汰赛中过招,因此媒体又称本场比赛有“世界杯标杆”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