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南京督战满意多曼首秀 赛后竟"偏向"加拿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曼斯基执教中国女足的处子秀不仅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媒体,就连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亲自来到南京的奥体中心观看了这场比赛,首场比赛就在强大的加拿大队身上取得了漂亮的开门红,这也让谢亚龙感到非常满意。

  比赛开始后笔者在主席台上看到了足协主席谢亚龙的身影,他在江苏省体育局官员的陪同下观看了这场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队在下半场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就已经取得了2比1领先的比分,就在比赛还剩不到10分钟的时候,谢亚龙匆匆离开主席台来到了球员通道的出口处,2比1的比分让谢亚龙看起来非常开心,他一边看比赛一边开心地和周高萍聊着天。看着周高萍额头上的伤,谢亚龙开玩笑地将她比作了二郎神,“现在你额头上又有一道天眼了,以后你在场上看东西视野就更开阔了。除了马王爷之外谁还有三只眼啊?神话传说里面就是二郎神了。”听了龙王的话,周高萍也倍感安慰,“怎么连您也这么说啊?我妈妈当时也是这么跟我说的,哈哈!”

  正说着话的时候张娜又进了一个球,为了看的更清楚一些,谢亚龙干脆就走出了球员通道,

中国队的最终获胜也让谢亚龙感到非常开心,他不时对向身边的江苏省体育局局长周旭赞着中国队今天的表现的确不错,周旭也回答着“南京绝对是
中国女足
的福地啊!”看着组委会为颁发“全场最佳”而准备好的背景板时,谢亚龙也开始好心地为加拿大队说话,“咱们已经取胜了,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的称号是不是也应该给人家一个啊?要是全都给了咱们自己会不会让加拿大队那边有些不快啊?”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的称号最终还是被李洁和多曼斯基双双收至囊中,这样不能说不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了。

  (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