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多家玫瑰迎战加拿大 新任洋帅苦练渴望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7:34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今晚,中国女足将和加拿大女足在南京进行友谊赛首场交锋,这也是多曼斯基带队打的首场比赛。面对“处子秀”,多曼斯基毫不掩饰求胜的欲望:“这是我自己指挥的第一场比赛,所以我当然非常渴望获得胜利。”

  多曼斯基对于对手相当熟悉:“加拿大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球员体能非常出色。我相信明天的比赛将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2003年世界杯的时候,加拿大队曾1:0战胜中国队,她们差一点就打进了决赛,能和这样优秀的球队进行交手对我们来讲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多曼斯基表示这次南京、杭州集训将要进行的4场比赛,这对中国女足来说是难得的练兵机会,“我会通过这些比赛,更好地考察年轻球员。我相信,通过一系列的磨练,中国女足在世界杯到来时,球队体能将会达到世界顶尖水平。”

  不过,多曼斯基并非不知道目前

中国女足还没有达到让人满意的程度:“我们明天也可能输球,那么7日我们一定会尽全力赢回来。大家也都知道我们这次集训的时间非常短,也知道我们
世界杯
的目标是什么,所以说,世界杯对我们来说才是最终的决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