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曼斯基:我和队员对胜利充满渴望 比赛志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1: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晚,中国女足将在南京迎战加拿大队。对于自己的处女秀,多曼斯基已向队员发出必胜令:“不仅是我,我的队员也对胜利充满了渴望,这场比赛我们志在必得。”

  在南京集训的这几天,女足队员终于领教了多曼斯基魔鬼教头的厉害,所有队员的体会只有一个字“累”。主力前锋韩端称:“别看训练时间不是特别长,但训练强度却是前所未有的大,每个项目之间的间隔特别短,而且多曼斯基对对抗性的要求特别高,一旦队员有失误,她会停下来亲自进行讲解,一堂训练课下来不亚于一场比赛。”

  多曼斯基之所以如此紧张,主要是希望今晚自己的首演能战胜实力不俗的加拿大队。

中国女足对加拿大队并不陌生,2003年的女足
世界杯
,马家军在占据绝对优势下0比1被加拿大队挡在四强外,马良行因此下课。显然,多曼斯基不愿重蹈小马覆辙:“加拿大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作为中国队的主教练我非常希望能够赢得比赛,毕竟这是我自己指挥的第一场比赛。不仅仅是我,我的队员们也对胜利充满了渴望,这场比赛我们志在必得。”

  另外,杭州的两场热身赛对手有变,继加纳队爽约后,

澳大利亚队也婉拒了中国女足的邀请。中国队只好临时找来韩国队热身,两场比赛的时间为5月13日和5月15日。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