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主帅曾为中国足协意中人 贝勒鲁迪期待高质量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3:20  重庆晨报

  “我知道这是玛莲卡(多曼斯基)执教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但我不会和老朋友客气”,昨天下午在结束了南京的第一次训练后,加拿大女足的挪威籍主帅贝勒鲁迪表示。

  作为北欧著名的女足教练,挪威人贝勒鲁迪和瑞典人多曼斯基是绝对的老熟人,不仅率队有过多次交锋,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不过在谈到老相识时,贝勒鲁迪多少有些严肃,“她是很好的女足教练,我也很佩服她愿意接受这样的挑战(贝勒鲁迪也曾经被中国足协纳入选帅范围,但后来他与加足协成功续约),我祝愿她可以取得成功。”

  但说到明天晚上的比赛,挪威人迅速更换了口吻,“我们飞行了20多个小时赶到中国,为的是高质量的比赛,这两场比赛我们会非常重视。”本报记者刘苏(南京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