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曼首次指出女足硬伤 根据体能不足确定备战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9:18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30日讯(记者苗卫国)无论是上任之前,还是上任之后,多曼斯基总是大谈女足的优点,对于缺点总是蜻蜓点水,不愿意明说,今天,她终于第一次指出女足的“硬伤”———体能有些不足。多曼斯基表示,她将在下一阶段的集训中猛抓耐力和速度训练。

  昨天上午,多曼斯基通过先进的电子仪器对每一个队员的体能状况进行了检测,今天上午,检测结果出笼,多曼斯基发现几乎每一名队员的体能都存在着不足。这个结果让她为下一步的训练工作找到了方向,“我们会在体能训练方面让队员竭尽所能获得提高,因为体能对于参加世界杯的每支球队都是很重要的一方面。作为教练,我会尽一切方法来帮助队员提高体能,下一阶段我将主要针对耐力和速度方面。”说做就做,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多曼斯基就重点进行了体能训练。

  5月3日,多曼斯基将迎来自己上任后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加拿大队,还有三天就要比赛了,她准备好了吗?多曼斯基笑着说:“我想3日的较量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必须强调的是,这对于我们的年轻球员是一次锻炼和积累大赛经验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