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飞宇并非“恶魔” 与记者踢球同媒体坦诚相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7: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下午,女足训练结束后,在奥体外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女足教练组的几位中方教练加上领队李飞宇,与采访女足的记者们进行了一场五人制的球赛。

  女足训练开始之前,记者出身的女足新闻官孟洪涛就与记者们约好,训练结束记者队与女足教练组踢场比赛。尽管昨天雨下得不小,而且女足训练结束加上多曼斯基接受完采访已经将近6点半,不过这场比赛还是如期进行,参加比赛的包括领队李飞宇、新闻官孟洪涛、暂时充当多曼斯基翻译的王新洛,以及几位教练组成员。实际上比赛本身充其量也就是大家在一起玩玩,但是此前被众多媒体形容为“夺权者”的领队李飞宇能和记者们一起踢球,至少已经说明女足方面与媒体坦诚相见的姿态。

  广州四国赛期间,由于当时的主帅马良行与领队李飞宇之间的矛盾,这场风波最终闹得沸沸扬扬。但是新闻官孟洪涛却在聊天时气愤地告诉记者:“飞宇根本就不是有些媒体写的那样,我知道他的为人,他是一个业务尖子,但是绝对不会把心思放在争权夺利上面!”至于最终造成的局面,孟洪涛这样解释:“当时就是因为队伍与媒体缺乏沟通,导致有些别有用心的人在背后兴风作浪!”据当时采访广州四国赛的记者透露,李飞宇并不是一个很善于和媒体打交道的人,当时有记者就这场风波采访他时,他也很无奈地表示:“我是很想对媒体说出实情,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在吸取了广州四国赛那场风波的教训之后,女足管理层的确已经注意了与媒体的沟通,但愿以后再也不要发生年初那样的事情。

  作者:盛文虎/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