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直言了解每个小组对手 期待半决赛会师瑞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6:00  新民晚报

  

多曼斯基直言了解每个小组对手期待半决赛会师瑞典

  本报武汉今日电(记者徐东海)在全程观看完抽签仪式后,多曼斯基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虽然小组赛的对手实力都很强,但我必须得说,中国队完全可以完成四强的目标,我期待着和瑞典队在半决赛中相遇。”

  抽签开始前一个小时,多曼斯基就随球队一起来到了抽签现场。一件粉红色的衬衫和酷劲十足的太阳眼镜让瑞典人看起来年轻不少,她的出现也使得现场一阵骚动,女足新帅的魅力无法阻挡,球迷纷纷上前与她合影。整个抽签过程几乎在多曼斯基的预料当中,尤其是最大的对手巴西,更是早早被瑞典人猜中。

  抽签结束之后,多曼斯基脸上一直洋溢着笑容,显然对结果相当满意:“在我看来中国队进四强一点问题都没有。对于这几个对手我实在是太过了解了,以中国队的实力要战胜她们根本不成问题。”在仔细研究完整个

世界杯赛程后,多曼斯基心情更是一片大好,“中国队和瑞典队一定会在半决赛相遇!”至于原因,多曼斯基笑而不答,不过从她意味深长的表情来看,多曼斯基显然早已成竹在胸了。

  不仅是多曼斯基,从谢亚龙到王海鸣,

中国女足上下均对这个抽签结果表示满意。今天上午,中国女足一行启程返回北京,而多曼斯基和两个助手也将随球队同行。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内,多曼斯基将一直都逗留在北京,本月28日中国女足将开始在南京集训,瑞典人也将正式开始率领中国女足冲击世界杯四强的征程。

  中国女足新主帅多曼斯基和前锋韩端(左)在抽签仪式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