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朝鲜美国再次同组 两队异口同声表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是冤家?还是有缘?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赵宝彤报道:昨天,在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开始前一小时,国际足联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抽签细则,第二档次的朝鲜队被放在B组,当时就有许多记者提出质疑。国际足联秘书长林西的答复是:“抽签细则是由组委会确定,组委会是最高的权力机构。当然这些细则也是得到大家同意的。”

  林西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增加这一原则是经过慎重讨论后形成的。国际足联认为,按规定,中国队应在D组,德国队作为上届冠军应在A组,而欧洲队伍可以最多有两支球队分在同一小组中,所以朝鲜队就分到了B组。这项修改是组委会根据规则作出的。

  随后,国际足联女子委员会主席马库迪表示,这是组委会按照标准作出的,也是各位委员经过讨论后得出的结论,符合足球运动发展规律,并不是草率的决定。

  抽签揭晓后,美国女足主教练瑞恩以及朝鲜女足头号球星李今淑都表示不满。“至今为止,没人给我一个明确的说法,”瑞恩说,“上届

世界杯我们分在一起,这次我们又在一起。美国队和朝鲜队如果不是冤家,就一定非常有缘分!”李今淑也认为:“为什么要把我们分到B组?而且还在抽签规则中特别制定出这一条?最重要的是,没有任何人通知朝鲜队。我只能说,对这样的分组原则,我很失望。”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