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C组对手不怵东道主 均乐意与中国玫瑰交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4:35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 通讯员吴爽报道:任何大赛,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东道主队,历来都是绝大多数球队不愿提前碰到的。不过,这次情况似乎有些不同,与中国队同处下半区的C组球队,却均表示很乐意在四分之一决赛与中国队对阵。

  C组中,挪威队毫无疑问是实力最强的,最有希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对这支目标为夺冠的球队而言,当然不会害怕与中国队提前相遇。“中国队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而且在新主教练的带领下肯定会变得更强。不过,在我看来,是不是对阵中国队并不重要,因为进入淘汰赛阶段的每一个对手都不好对付。”挪威队主教练本斯通说。

  相比挪威队而言,其他三队都有希望以第二名身份出线,而且与

中国队相遇的可能性也更大。加纳队球员巴约尔说:“如果进入下一轮,我很愿意和中国队交手。事实上,我们在以前交手过很多次,我们彼此都比较了解。”
澳大利亚
队球员谢利尔表示:“中国队是一支很不错的队伍,而且作为东道主确实拥有一些其它的优势,但是我们也同样很强大,我们有信心战胜每一个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