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岳敏评点小组各队情况 巴西整体不足新西兰神秘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1:58  湖北日报

  岳敏是目前中国女足队伍中唯一的湖北籍球员,抽签结束后,她马上打电话告诉了父母这一消息。“他们都坐在电视机前看了直播,不过我还是要亲自把这个消息告诉他们。”岳敏认为,如果能正常发挥,中国队是有希望打入四强的。

  岳敏表示,D组中中国队最主要的对手是巴西队。“巴西队的技术非常好,我知道有几名球员的个人能力非常突出。我在青年队的时候和这支队伍打过,她们和巴西男足一样,球员的个人能力强,如果说有不足的话,就是整体稍弱一些。”

  对于丹麦队岳敏说:“丹麦青年队在欧洲是强队,所以我们在比赛中碰得比较多。她们的冲击力比较强,所以我们必须发挥自己技术上的优势,打出我们的速度。”她表示,对于新西兰队并不是太熟悉,因为基本没有交手过。

  对于这支签,岳敏认为,算是一个中上签。“看看B组,再看看我们这个组,应该说已经算是很不错了。”她说。如果小组出线,那么

中国队将和C组的一支队伍争夺半决赛的席位。(记者包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