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死亡之组惊现四年前旧景 各队震怒戏称永久捆绑算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1:49  湖北日报

  2007年女足世界杯抽签结果揭晓之后,德国、阿根廷、挪威、澳大利亚等队认为自己“运气不错,抽到了好签”,可是被分到B组的美国、瑞典、朝鲜、尼日利亚却谁都笑不起来。这已经是她们第二次在世界杯的小组赛中抽到了一起。

  对于抽签结果,美国女足主教练瑞恩和朝鲜女足头号球星李今淑都有些恼怒,而瑞典女足领队托马斯则一脸的苦笑,尼日利亚足协秘书长博拉吉则干脆是掉着一个苦瓜脸:这也太奇妙了吧?

  瑞典女足领队托马斯说:“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第四的瑞典、第七的朝鲜,还有哪个小组会有我们这个小组的球队这么强。我只能说,我们的运气遭透了。”尼日利亚足协秘书长博拉吉表示:“你能说这样的结果不是一个奇妙吗?上届世界杯的时候,我们在一起,这次我们大家又见面了。我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比这样的事情更加奇妙的。干脆以后比赛,我们这四支球队固定在一起好了。”

  美国女足主教练瑞恩说:“我现在对这样的抽签结果无话可说。”朝鲜女足头号球星李今淑则质疑。“朝鲜很特别吗?为什么要把我们提前分到B组,除了我们倒霉的运气,难道我还能说其他的吗?”

  在愤懑之后,瑞恩表示:“现在讨论抽签结果已经没有任何意义,我会积极准备比赛,希望取得和四年前一样的成绩。明天就会前往成都进行考察,我要对赛区进行最详细的了解。”他的说法也得到了其他三支球队代表的认同。“现在离

世界杯还有5个月的时间,抽签只是运气,比赛还是要靠实力说话。我们赛场见!”(记者包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