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喜迎世界杯死亡之组 足协对球市火爆充满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7: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B组的球队都很强,到时咱们成都赛区的球迷有眼福了,我们对这个抽签结果非常满意!”抽签结束之后,与会的成都赛区官员都非常高兴。

  继2003年女足世界杯抽签不利之后,美国队再次被分在最大的死亡之组,竟然与瑞典、朝鲜和尼日利亚分在一组。排在世界第4的瑞典在3月份国际足联积分上仅仅略少于挪威而痛失种子席位,可以称得上是准种子队。

  其他几支队伍中,朝鲜排名世界第5,实力不弱,上届与美国在一组遗憾地失利,此番正要报一箭之仇,而四档的尼日利亚也是这一档次中实力最强的队伍,非洲女足在近年来迅速崛起,而尼日利亚正是典型的代表,她们强悍的身体素质以及顽强的作风令每一支队伍都心有忌惮,极有可能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大黑马,美国队与这三支队伍分在一组也可以称得上是绝对死亡之组。

  “抽签结果很意外,成都分到B组,是国际足联对成都的信任。”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高兴地表示,“成都赛区的比赛会很精彩,希望球迷都去观战。”对于球市,与会的成都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充满信心,“尼日利亚、美国、朝鲜、瑞典一组,这四支球队代表了当今世界女子足球四种不同的风格,她们之间的交锋注定观赏性很高。而且连续三届的比赛这几支球队都分在一起,这个组的比赛也充满了冤家路窄的味道。对于成都赛区的球市,我们充满了信心。”

  成都赛区赛程

  9月11日17:00美国VS朝鲜9月11日20:00尼日利亚VS瑞典9月14日17:00瑞典VS美国9月14日20:00朝鲜VS尼日利亚9月18日17:00英格兰VS阿根廷9月19日17:00

澳大利亚VS加拿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