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称中国女足喜获上签 幸运德国出线形势一片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女足世界杯抽签结果正式揭晓,随后世界各大通讯社纷纷对这一分组结果进行了报道,并对重要球队的出线前景作了分析。卫冕冠军德国队抽得了一支最好的签,美国人则抽进死亡之组。东道主中国队也抽到了一支好签,她们应为抽到这样的签而感到高兴。

  其中路透社的点评声称,世界冠军和欧洲冠军德国队抽得了一支极为有利的签,作为上届女足世界杯的冠军以及世界排名第二的强队,她们与日本、英格兰、阿根廷同分在A组,这三个对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是日本,也仅排在第9名。这样的一个分组对德国来说称得上一支上上签。

  而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则没有这么幸运了,她们与瑞典、朝鲜、尼日利亚同在B组,成为不折不扣的死亡之组,其中朝鲜排名世界第5,而尼日利亚则是非洲冠军,瑞典同样是顶尖级的欧洲劲旅。

  东道主

中国队的抽签结果应该让她们感到高兴,她们与巴西、新西兰、丹麦同在D组,而两次世界亚军得主挪威则与
澳大利亚
、加纳和加拿大同在C组。

  其实这次女足

世界杯早就应该在中国举办,只是因为在2003年中国被该死的非典困扰,才使她们不得不将本应由她们举力的世界杯交给美国。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