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玛塔率领的巴西很强 世界杯一切皆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21:27  新浪体育
马晓旭:玛塔率领的巴西很强世界杯一切皆有可能

资料图 马晓旭渴望再创佳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19点,2007年女足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进行。根据国际足联公布的有关女足世界杯抽签原则,东道主中国队作为四支种子队之一早早被定在了D组D1的位置,经过将近半个小时紧张刺激的抽签之后,最终与中国女足同分在D组的其他三支球队分别是新西兰、巴西、丹麦。

  刚刚为于奥默征战完欧洲冠军杯的马晓旭,今天在家休息,她也格外关注女足的抽签,房东家的条件很好,能够看到卫星电视,所以,晓旭在异国也就全程关注了女足世界杯的抽签的现场直播。对于这样的抽签结果,晓旭表示:“这几支球队的实力都很强,我们想要打败她们顺利出线将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不过亚姐同时也强调,玫瑰从来都不惧怕任何球队。

  

中国女足将在9月12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来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丹麦,在今年举行的阿杯中,丹麦队异军突起在决赛中负于美国队夺得亚军,实力强劲让人叹为观止。从世界排名上看,丹麦目前排名世界,但中国队近年来和丹麦队有过一些交手,战绩尚可。晓旭并不是很了解这支队伍,只知道她们的实力不弱:“北欧的女足向来都很厉害,不过我也知道我们和她们的交战成绩并不差。”对于小组的另外一支球队,神秘之师巴西,晓旭的认识则直观很多:“巴西可是足球王国啊。”目前,晓旭正与巴西队现任一姐
世界足球
小姐、女球王玛塔同在一支球队效力,对于这位队友,小马称赞不已“她真的很棒,她领导下的巴西队一定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对最后一名小组对手新西兰,晓旭则很老实地表示:“对不起,我实在不了解她们,要到正式交手的时候我才会知道她们的实力。”

  谈到中国队在本次

世界杯上的前景,马晓旭没有过多的预测,在她看来,现在的预测没有多大意义:“不管对手是谁,我们努力打,努力进球,把训练的结果展现出来,就足够了,预测与对手的战绩没有多大意义,因为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一些什么。”至于女足新帅多曼斯基的四强豪言,马晓旭表示,自己没有和她接触过,暂时无法评价,但是队友和瑞典的朋友都告诉过她多曼斯基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而且女足在自己的土地上比赛,从昨天的比赛上看,女足的进步也非常明显。所以,“一切都有可能,真的。”晓旭笑着表示。(MAR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