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佬开讲语出惊人 哈曼:亚洲将有两支队杀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3:52  南方都市报

  随着女足世界杯的日益临近,武汉正成为世界的女子足球中心。昨日,国际足联副主席哈亚图、国际足联秘书长林西、亚足联主席哈曼等足球界巨头齐聚江城,为女足世界杯抽签造势。因为本届女足世界杯亚洲史无前例地有四支球队杀入决赛圈,因此这在亚足联主席哈曼看来,是一件无比荣耀的事情,哈曼甚至大胆预言,如果发挥得好,亚洲有望两支队伍双双杀入半决赛。

  昨日,哈亚图、林西、哈曼一行来到武汉体育中心,观看中国女足对世界明星联队的友谊赛,他们的到来,让现场一阵“骚动”,众多记者闻风而动,无奈这些巨头个个身边都有几位膀大腰圆的保镖,无法近身。眼看哈曼即将步入贵宾包厢,记者情急之下大声将问题抛了出来,“请问哈曼先生,您认为亚洲球队在世界杯上的前景如何?在您看来,中国和朝鲜谁更有希望代表亚洲取得佳绩呢?”听到记者的提问,哈曼停下了脚步,看起来心情不错的哈曼爽快地回答了记者的问题,“我觉得,中国、朝鲜、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这五支球队的实力都相当不错,能有四支亚洲球队杀入世界杯决赛圈就是最好的证明,要知道,我们占据了16强的1/4,仅比欧洲球队少了一支,这是值得骄傲的事情,而且我相信,他们都能在世界杯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至于更看好中国还是朝鲜,哈曼的回答则有些模棱两可,“中国和朝鲜都是世界一流强队,

中国队虽然现在正在进行新老交替,但整个队伍是处于上升趋势,现在又聘请了外籍教练。更重要的是,中国有东道主优势,近几届
世界杯
,东道主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至于朝鲜队,虽然她们的世界杯战绩没有中国队辉煌,但她们是目前世界上男子化打法最纯熟的女足球队,而且朝鲜队发挥很稳定,近两年几乎没什么波动,我认为她们很可能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一匹黑马。”

  哈曼对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前景做了一个大胆预测,“如果发挥出色,亚洲有望创历史地有两支球队杀入半决赛。”至于自己看好哪两支亚洲球队,哈曼卖起了关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