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只拦路虎多曼斯基不想打 新主帅欲避美国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2:1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今天下午,2007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武汉光谷科技中心举行。女足新主帅多曼斯基当然希望利用东道主优势,通过小组抽签来尽量避免与强队尽早遭遇,以便实现她世界杯进前四的目标。

  从来到中国的第一天,多曼斯基就在反复强调,自己不希望遇到美国队。按照本次抽签规则,东道主中国是D组的种子队;卫冕冠军德国队将成为A组的种子队;美国将成为B组或C组的种子队,四分之一决赛的赛制是C组和D组打交叉,这样中国队能否完成进入四强的任务,一个重要的前提条件是“美国队可不能到C组”,这也是多曼斯基话里的潜台词。

  在多曼斯基的眼中,最不希望碰到二档球队是巴西队,一直在欧洲执教的女魔头,认为“技术流”球队不好对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