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鸣感慨终于放下重任 表态要做好洋帅的助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1:19  京华时报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郑小龙)昨晚在与世界明星队的对抗赛上,中国女足以3比2获胜。这场比赛尽管含金量不高,但对有着23年历史的中国女足而言意义非凡。它标志着土帅时代的终结。比赛结束,王海鸣情绪有些激动:“我无愧我的代理生涯,很多话不知从何说起,教鞭将交给多曼斯基,我全力做好她的助手。”

  “这就是一场表演秀!”赛前,蒂娜这样展望昨晚进行的明星赛。比赛中却完全是另一番情景,现场不断有球员被铲得人仰马翻,一场游戏对练竟然搞成真刀真枪,中国女足左后卫周高萍甚至被对手左膝撞得血流满面,后被救护车直接送进了医院,并且被插上了输氧管,具体情况还要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好在

中国队并没让多曼斯基失望,开场仅4分钟就城门失守的情况下,中国队上半场由刘卅和韩端利用角球战术头球将比分超出。下半场,明星队派上莉莉等主力后加快了进攻节奏,中国队一度防守吃紧。看到场面被动,王海鸣果断换上娄晓旭和季婷等人,中国队打起了反击。比赛结束前1分钟,娄晓旭右路传中,季婷中路插上推射破网,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比2。

  谈到中国队的表现,多曼斯基表示很满意:“我很开心,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取得胜利,这很有戏剧性。年轻队员表现得很自信,她们都很棒,我对完成

世界杯四强目标和奥运夺牌前景非常有信心。”

  赛后,卸去代理主帅重担的王海鸣面对镜头感慨颇多:“我现在终于放下了肩头的千斤重担,可以说是感慨万千,可又不知从何说起。虽然我已不是主教练了,可只是岗位变了,我会做好多曼斯基的助手,祝福中国队抽签时有好运。”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