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蒂娜释莉莉未首发缘由 大赞张艳茹称中国队具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中国女足在武汉体育中心与世界明星队的热身赛中3比2战胜世界明星联队。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中国女足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让人看到了昔日铿锵玫瑰的影子。赛后世界明星联队的主教练蒂娜谈了本场比赛的看法,球队输球队她表示遗憾,但她非常满意队员们的表现,同时她也解释了为何下半场才让莉莉上场的原因,她认为今天中国队的门将张艳茹表现得非常出色;看了今天的比赛后,她觉得中国队的实力非常强,队员配合默契,有成为世界冠军的潜质。

  蒂娜:今天我们双方打的都非常好,我觉得这场胜利对于中国很有帮助,其实我今天觉得挺难过的因为我们输球了,毕竟我是球队的主教练。其实我们的队员今天打的都很卖力,她们都是经过了长途飞行之后才来到中国的,有些球员甚至昨天晚上才到武汉,这些队员是来自世界各地 的,我对她们这种敬业的表现非常佩服和满意。

  新浪体育:为什么莉莉今天下半场才上场?

  蒂娜:因为我的想法就是每个队员至少都要打半场球,她昨天晚上才到武汉,让她打下半场也是我们教练组的安排,当然,我们的下半场打得也非常好。我并不认为她是她疲倦了,在我看来她是那种球员,在场上能够一直打一直打永不知疲倦,她是很好得球员。

  新浪体育:在你看来

中国队今天谁得表现最抢眼?

  蒂娜:中国队是一个强大的整体,她们每个人做的都非常棒。

  新浪体育:您的队员跟我说觉得我们的门将今天发挥的是最好的,您是否认同这种观点呢?

  蒂娜:当然,我非常赞同这个观点,这名门将表现的很优秀,她还成功化解了我们那名队员的头球。

  新浪体育:您觉得我们的进攻怎么样?

  蒂娜:

  确实,中国队的中场很强大,中国队的前锋今天的表现也都非常出色,她们之间的配合很有默契。

  新浪体育:

  您对明天的抽签怎样看?

  蒂娜:我觉得抽签对于每支球队都是很重要的,所以抽签也让每个教练都觉得很紧张。

  新浪体育:

  您怎样评价今天这场比赛?

  蒂娜:中国队今天打的非常不错,有成为

世界杯冠军的潜质,我也希望中国队在5个月后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

  

  新浪体育:在您看来多曼斯基是怎样一个人,作为一个好朋友你怎样评价她?

  蒂娜: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她的业务能力非常强,玛利卡曾经成功率领瑞典队获得03年世界杯亚军,而且她也曾获得过国际足联年度最佳教练的称号。

  新浪体育:您觉得中国队今天的整体表现怎么样?能够从技战术角度评价一下?

  蒂娜:在我看来中国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整体,她们在场上能够做到攻守平衡,经过5个月的磨练之后,中国队在世界杯上将会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队伍,我坚信我的这个观点。 (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