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草根足球计划正式出炉 倡导交流分享和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22: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四月二十一日电(记者徐金波)在国际足联秘书长林西、亚足联主席哈曼姆、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女士等足球官员的见证下,一份旨在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的草根计划——“索尼足球乐园”,今晚在中国女足国家队与国际足联女足明星联队对阵前正式出炉。

  即日起,在地方足协和教育部门的指导下,这项计划将在武汉、上海、天津、成都和杭州五个第五届女足世界杯举办城市启动。上述城市二十四支十至十三岁年龄段的约一千八百名小学生球员,将在三个星期时间内展开校际联赛。同时,各球队的啦啦队也将在场外进行才艺比拼。表现突出的一百四十四名小球员或小啦啦队员,将担任今年九月女足世界杯的国际足联旗帜护旗手。

  据赞助方索尼高层人士介绍,该计划不同于常规意义上的校际联赛,赛事的首要目的既不是竞技,也不是挑选专业选手,而是使小学生们充分在球场上展示自我、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体验。

  这项计划今日得到了国际足联秘书长林西、亚足联主席哈曼姆和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女士高度赞许,他们认为通过该项活动,可以让中国数百多名孩子通过竞选护旗手的过程,分享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亲身体验女足

世界杯激情,进而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与普及,实现提升中国足球水平的目标。

  经过此前武汉市足协、教育部门及索尼公司的精心挑选,今晚六名来自武汉的足球少年手执国际足联旗帜,亮相

中国女足国家队与世界女足明星联队赛场,成为当地民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