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赛五个承办城市将展开“草根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4月21日电(记者郑道锦李鹏翔)武汉、上海、天津、成都和杭州这五个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的中国承办城市即将展开一项旨在培养青少年对足球兴趣和爱好的“草根计划”。

  这项名为“索尼足球乐园”的青少年足球支持计划得到了国际足联的大力支持,21日在中国女足国家队与世界明星联队进行的表演赛之前,国际足联秘书长林西和国际足联执委、亚洲足联主席哈曼抽空出席了这个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并对这项计划给予了充分肯定。

  林西表示,作为国际足联的合作伙伴,该赞助商利用女足

世界杯赛的热潮所推出的这项计划符合国际足联培养青少年对足球的兴趣和热情的宗旨。而最近正在大力推广在中国进行的“亚洲展望”计划的哈曼也对此项计划表示赞许。

  据介绍,这项计划主要是针对10岁至13岁的在校小学生,在4月到6月期间将组织女足世界杯赛五个承办城市的120所小学的学生进行各种各样的足球乐园活动,从中将选出144名小护旗手,在女足世界杯赛期间护送国际足联(FIFA)的旗帜入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