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激烈拼抢中玫瑰频频重伤 周高萍满脸鲜血被抬离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21日19点45分,中国女足在武汉体育中心与世界明星队的热身赛正式开始,这场比赛也是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抽签仪式前的垫场赛。上半场两队为现场3万名球迷献上了一场进球大战,明星联队率先进球,中国女足随后连扳两球,在比赛结束前的5分钟,明星联队凭借头球追平比分,45分钟结束后,两队打成了2比2平。

  明星队换了不少人,美国的莉莉和朝鲜的李金淑都上场了,中国队也进行了相应的换人,娄晓旭替下谢彩霞。下半场双方的对抗打得很多,多数采取远射的方法期待得分,中国玫瑰先后受伤。下半场第8分钟,上半场表现优异的曲飞飞被对方撞到左膝,顿时倒地不起,经过简单的治疗后回到球场,幸亏没有大碍。第13分钟, 露塔拿球再次突破,周高萍飞铲,但是露塔的左膝盖撞到对方的鼻子上,周高萍顿时满脸鲜血,迅速被抬出场进行治疗。

  周高萍随即就被120急救车送往了

医院,新浪体育在前方得到的初步情况是,她的两个眉骨中间的额骨被刮破了,应该没有骨折,但是流了非常多的血,伤情应该非常严重,医生为周高萍插上了输氧管,具体伤情还需要进一步诊断才能得出结果。(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