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灵活刘卅瞅准空档头球绝杀 女足扳平比分1比1明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2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21日19点45分,中国女足在武汉体育中心与世界明星队的热身赛正式开始,这场比赛也是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抽签仪式前的垫场赛。女足今天的对手明星队排出的阵容缺少星味,不仅缺少了普林茨、玛塔这样的超级球星,来到中国的美国老将莉莉也坐在了替补席上。中国队的代理主帅王海鸣排出了442的阵型,韩端刘卅担起攻城拔寨的任务,值得注意是,本场比赛之后,中国女足的洋帅多曼斯基将正式接手玫瑰。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明星联队率先进球,1比0领先中国女足,14分钟,刘卅扳平比分。

  

中国女足在落后之后并没有气馁,她们迅速围在一起为各自鼓劲,并在之后发动了反击。比赛进行到11分钟,
中国队
周高萍左路传中非常有威胁,门前韩端接球,甩头攻门被对方门将来自挪威的诺德比得到。随后不到两分钟,刘卅的进攻也颇具威胁。14分钟,中国队的攻势终于得到回报。中国队角球发到门前,前面的后卫来自巴西的丹尼拉没有把球顶到,躲在她身后的刘卅非常聪明,她高高跳起,起跳把球撞入网窝,1比1!这个进球来得非常及时。(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