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勒斯强力头锤中的 明星联队先声夺人1-0领先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21日19点45分,中国女足在武汉体育中心与世界明星队的热身赛正式开始,这场比赛也是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抽签仪式前的垫场赛。女足今天的对手明星队排出的阵容缺少星味,不仅缺少了普林茨、玛塔这样的超级球星,来到中国的美国老将莉莉也坐在了替补席上。中国队的代理主帅王海鸣排出了442的阵型,韩端刘卅担起攻城拔寨的任务,值得注意是,本场比赛之后,中国女足的洋帅多曼斯基将正式接手玫瑰。

  今天武汉的天气非常不错,微风习习,气温合适。武汉的球迷们也非常热情,虽然票价不低,但是现场仍然来了3万多名观众为中国女足加油。中国女足的主帅多曼斯基坐在了场边,一直都面带微笑。虽然本场比赛只是表演赛,但是开场之后双方都踢得比赛主动,明星联队虽然仅仅配合了两天,但是他们的实力仍然毋庸置疑。比赛仅仅进行到第4分钟,明星队率先进球。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明星队发出边线球,来自墨西哥的冈萨雷斯传中,菲勒斯头球攻门力量很大,张艳茹扑了一下,但是没有阻止球的入网!(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