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披新战袍征战世界杯 流线图案蕴含太极韵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2:32  新浪体育
玫瑰披新战袍征战世界杯流线图案蕴含太极韵味(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20日-- 今天,中国女足在武汉市体育场进行了到达江城后的第一次公开集训。集训开始前,前国家女足队长孙雯亲手将全新设计的阿迪达斯女足比赛服授予现役国家女足主力队员韩端和李洁,并鼓励她们传承老女足不断挑战自我,战胜困难的“铿锵玫瑰”精神,在2007女足世界杯的赛场上努力拼搏, 重现辉煌。明天, 中国女足就将身披这崭新的球衣,挑战访华的FIFA世界明星队。

  全新的阿迪达斯女足战袍的主客场颜色依旧选择主红客白。红色球衣首次大胆引用黄、红两种国旗色相配,寓意荣耀与梦想。新球衣的设计新颖特别,采用国际流行的不对称设计,贯穿整件球衣的流线图案略有中国太极韵味,彰显铿锵玫瑰们柔中带钢;轻灵沉稳的特点。

  作为中国足协的长期官方合作伙伴,

阿迪达斯一直致力为中国之队提供最先进的装备帮助他们发挥出最佳竞技水平。新
球衣
使用了阿迪达斯独有的“Climacool”技术。Climacool采用开放气孔,并运用大面积的透气材料,特别是对领口、腋下、肋部和下摆这几个容易出汗的部位选用特殊的网眼材料,使运动员的身体始终保持持久干爽舒适。即使在高温天,女足姑娘也可以把注意力完全放在赛场上,无需顾及温度,湿度等外界环境带来的体感不适,发挥她们的最佳水平, 创造更多的“不可能”。

  阿迪达斯是2007年女足

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官方供应商和特许产品生产商。阿迪达斯将为所有参加女足世界杯的裁判、球童、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旗手提供装备。东道主中国, 卫冕冠军德国、阿根廷、法国、西班牙、日本等国家队都将穿着阿迪达斯比赛服出战。马晓旭,韩端和克里斯丁 莉莉等世界知名球星也将穿着阿迪达斯装备征战2007年女足世界杯。

  (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