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抽签最后一次彩排 武汉现场将领先7秒知道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1:47  城市快报

  昨晚是女足世界杯抽签的演职人员进入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实地彩排的最后一次。上午,负责抽签仪式转播的武汉电视台转播车也开到了演播大厅外。据该台工作人员介绍,整个转播已经做好了准备工作,现在是严阵以待。

  按照计划,昨晚进行彩排的情况,武汉电视台要录制备播带。可是由于作为舞台背景的大屏幕出了故障,因此只能取消。武汉电视台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台里面的两台转播车已经全部出动,直到22日抽签仪式结束才会离开。据介绍,这台负责抽签仪式转播的转播车是8个讯道,“从一台抽签仪式晚会来看,8个讯道已经足够了,而在进行女足世界杯转播时,将启动13个讯道,保证观众能从各个角度来观看比赛。”据记者了解,届时武汉5台将延迟播出7秒钟,而面向全国直播的中央5台将延迟14秒。这就是说,武汉观众将比外地观众提前7秒看到比赛或抽签画面。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但在足球场上,这就意味着很可能武汉这边已经看到进球,而外地观众正在观看的是射门。当然在抽签仪式上,武汉观众也将提前看到究竟是哪支球队与中国队分在同一小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