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女足主帅称中国队水平下降 戏言想来中国当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9:01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4月20日电(记者冷彤林如萱)墨西哥女足主教练奎利亚尔20日表示,中国女足自孙雯等一代世界级球员退役后水平下滑,中国足协应制定更切合实际的计划,以尽快重振“铿锵玫瑰”。

  奎利亚尔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长期以来,美国和中国女足在世界上最为强大。孙雯等中国球员在世界女足历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不过这些优秀球员退役后,中国的新一代女足球员还没有达到她们前辈的水平。

  “若干年前,中国足协成功制定了将中国女足推向世界最高水平的发展计划,但现在他们还没有制定出同样理想的计划,”奎利亚尔表示。

  这位前

墨西哥国脚认为,正因为缺乏系统的训练和备战计划,
中国女足
近年来的教练班子一直处于不稳定状态。虽然瑞典籍主教练多曼斯基刚刚接过教鞭,但能否取得预期效果还有待检验。

  奎利亚尔还透露,如果有中国女足联赛的球队愿意聘请他担任主教练的话,他将十分愿意为中国女足的发展做些尝试。

  “如果让我当国家队主教练那就更好了!”奎利亚尔开玩笑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