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联队嘴上客气训练不放松 莉莉:获胜的将是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1:04  京华时报

  本报武汉专电 (记者郑小龙)“中国队正处于一个上升期,又是主场作战,我没有理由怀疑中国队不会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今晚中国队和世界明星队的比赛,明星队主帅蒂娜战前忙着给中国队戴高帽。

  昨天中国队的训练结束后,蒂娜与王海鸣一起参加了中国足协组织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蒂娜给中国队猛戴高帽和灌迷魂汤:“中国队的实力非常强,周六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将会非常艰苦。世界杯是在中国举行,中国队不仅将进入四强而且还可以走得更远,你们认为一支没有时间磨合的球队能够抵抗中国队的进攻吗?”

  不过在世界明星队随后的训练中,蒂娜却一点也不含糊,丝毫看不出有要放水的迹象。世界明星队的训练虽然简单却一点也不轻松,在分组对抗中,蒂娜的大嗓门响彻在体育场的上空,动真格的各国明星们飞铲不断,很像一场事关冠军比赛的赛前训练。

  不管蒂娜怎样给

中国队灌迷魂汤,明星队队员却不愿以一场失败离开中国。美国队的莉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知道中国队很强,但要知道我们对中国队非常熟悉。虽然这是在中国队的主场,可我们会给中国队制造大麻烦,谁会取得最后的胜利?当然是我们了。”

  直播提示

  

中国女足VS世界明星队

  今晚7:30 CCTV5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