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抽签无法决定一切 中国女足世界杯小组赛难言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1:04  京华时报

  本报武汉专电 (记者郑小龙)“不是靠实力,而是抓阄决定命运。”昨天下午,记者们在训练场边就中国队的抽签形势开起了玩笑。目前来看,无论明天的世界杯抽签结果如何,实力不强的中国队小组赛形势都不容乐观。

  中国足协原本希望能够与实力最弱的新西兰同组,并期待能在八强战中避开实力最强的美国队。在中国队世界杯上所有对手中,由于美国、德国和挪威同属种子队,她们与中国队不会在小组赛中相遇。根据抽签原则,除欧洲球队外,一个小组不能有两支以上的同洲队伍。这样,中国队又避免与朝鲜、日本和澳大利亚提前相遇。至此,中国队小组赛可能遭遇的3个对手将从二档的瑞典、丹麦和巴西,以及三档的加拿大、英格兰和四档的尼日利亚、阿根廷、加纳、新西兰共9支球队中产生。目前来看,中国队很可能和实力强劲的巴西队同组,这也是中国足协最不愿看到的。

  另外,瑞典、丹麦、巴西、加拿大队的国际排名均在

中国队之上,其余5队除英格兰队外,近来均未曾与中国队交手。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