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武汉遇到故人 蒂娜:你的红衣服非常漂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0:56  新京报

  王海鸣希望这是球队的新起点,孙雯表示要对姑娘们有信心

  

多曼斯基武汉遇到故人蒂娜:你的红衣服非常漂亮

  新花待放

  穿上新衣裳,迎来新主教练,女足能站上新起点吗?图/CFP

  

多曼斯基武汉遇到故人蒂娜:你的红衣服非常漂亮

  孙雯(右)和高红观看女足训练。图/CFP

  本报武汉讯(特派记者赵宇)中国女足同世界明星联队的比赛,将于今晚在武汉体育中心打响。赛前,女足姑娘特意穿上了她们的新款球衣,希望用这种方式告别低迷,走上一条崭新的道路。

  中国女足的新球衣是阿迪达斯公司特意为她们参加世界杯设计的,训练服从单调的红色变成了蓝、红两色搭配,训练短裤完全是蓝色,主场比赛服则是红、黄两色搭配。“新比赛,新气象嘛,这身衣服确实挺漂亮的,我非常喜欢。”韩端说。

  与世界明星联队的比赛,中国女足将身穿新的比赛服亮相。“此前我们经历了无数风雨,我希望新的比赛服能够给球队带来新气象,也希望这是一个新的起点。”代理主教练王海鸣说,“我认为本土教练和外教相结合的道路非常适合目前的女足,经过我们不断的努力,我相信中国女足会在今年的世界杯和08年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昨日训练前,孙雯也特意来到武汉,将新训练服“传递”给了队长李洁。

  在孙雯看来,如今中国女足的确存在不少问题,但她坚信女足的未来是美好的。孙雯说:“为什么你们都对中国女足没信心?有状态的时候什么都不怕,我们会在今年的世界杯上踢出好成绩的。”

  ■高帽子

  蒂娜夸女足

  你们不只是前四名

  本报武汉讯(特派记者赵宇)在昨日下午的全明星新闻发布会上,世界明星联队主教练蒂娜用德国男足在06年世界杯上的表现安慰起了中国女足。“世界杯前,德国队在热身赛上以2比4输给了意大利队,当时球迷们对他们很失望,但在正式比赛中,德国队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德国队能做到,我相信中国女足也可以。”蒂娜说。

  蒂娜还谈到了德国女足,她说:“如今的中国女足非常年轻,和1999年的德国队非常相似,德国队在1999年的世界杯上成绩并不理想,但她们4年后夺得了世界冠军,我相信中国队通过这5个月的努力,同样能够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而且不仅是前4名。”

  ■老友记

  蒂娜夸多帅

  你的红衣服真漂亮

  本报武汉讯(特派记者赵宇)与世界明星联队比赛前一天,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终于见到了世界明星联队主教练蒂娜。为了同蒂娜约会,多曼斯基昨日中午甚至扮演了“间谍”的角色。

  多曼斯基与蒂娜既是仇人又是故交。为了约会蒂娜,多曼斯基昨日中午特意带领助理教练皮亚和中方教练孙卫来到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观看世界明星联队的训练。

  虽说世界明星联队的训练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但多曼斯基一直站在场边耐心观看,助理教练皮亚还专门做了记录。

  训练结束后,蒂娜走了过来,她先是和皮亚进行了交流,然后走到多曼斯基身前,两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你的红衣服真漂亮,穿在你身上非常合适。”蒂娜指着多曼斯基身上的国家队队服说。

  寒暄几句后,多曼斯基离开了。蒂娜告诉记者说:“多曼斯基是一名非常不错的教练,我相信她能够带领中国队走出困境。”

  ■数字

  能进多少球你们自己猜

  本报武汉讯(特派记者赵宇)中国女足同世界明星联队的比赛,是一场纯粹意义上的表演赛,这场比赛究竟能进多少个球?“参加这场比赛的球员都是全世界最好的,因此这注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韩端说。虽然她认为比赛会有不少进球,但对于具体数字,她却选择了回避,“具体数字还真不好说。”中国女足队长李洁回答得倒是很干脆,她说:“具体数字我不知道,但我希望韩端能进第一个球,我进第二个。”

  ■星踪

  莉莉“直飞”比赛场

  本报武汉讯(特派记者赵宇)昨日,女足世界明星联队进行了两次训练,但始终没看到美国老将莉莉的身影。据了解,莉莉迟到是因为航班出了点问题,她已于昨晚抵达了世界明星联队下榻的酒店。虽然没参加全队的训练,但莉莉将肯定会出现在今晚的比赛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