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为汉军喝彩深感不凡 对维森特表现直喊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4:12  楚天金报

  在鄂鲁之战的看台上,有两名特殊的观众,她们便是中国女足主力中卫李洁和后腰潘丽娜。在队友们都在兴高采烈逛街的时候,她们却被新华路喧天的锣鼓吸引了过来。

  离比赛开始还有20分钟,一身时尚少年装束的李洁突然出现在了主席台入口。黑色T恤、蓝色牛仔裤,还塞着一副耳机,样子很酷,眼睛却在四处张望,寻找座位。找到位子后,李洁打了一个电话,戴着一副大墨镜的潘丽娜也出现了。

  李洁透露,她平时并不怎么看国内足球,这次是第二次到现场看球。有趣的是,李洁两次看的都是武汉队的比赛。第一次是在去年年初,武汉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李洁还清楚地记得当时的比分是1:1,两个球都是任意球。李洁说,看完那场比赛后,她便觉得武汉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特别是技术。

  虽然两人声称不是任何一队的球迷,但随着鄂鲁之战的一波三折,两位女足姑娘的心也慢慢被“揪”了起来。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落后的

武汉队大举反攻,维森特门前一脚漂亮的转身凌空抽射,只见李洁双手合十,似乎在祈祷什么。维森特的射门不可思议地被李雷雷扑出,李洁有些失望,但很快为维森特鼓起掌来。

  

鲁能经常是两人都防不住维森特,拉衣服、使绊子都不管用。“这是哪里来的怪物啊?”对维森特的神勇表现,李洁感觉有些不可思议。下半场,武汉队由吉奥森将比分扳平一刻,潘丽娜也笑着摇起了头,“真是不可思议,居然扳平了”。

  比赛最终以武汉队成功的惊天逆转结束。李洁还回味着这场绿茵大戏,“看来,今天来得真是值得啊。武汉队,真的了不起。”(记者谭新杰实习生金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