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有望提前空降江城 江汉大学举办主题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8:2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据了解,原本计划本月18日抵汉的新任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女士及其助手将极有可能提前一天抵达武汉。目的就是参加本月17日晚7点在江汉大学举行的“梦在武汉,玫瑰归来”的主题晚会。

  就女足新任主教练“女魔头”多曼斯基一行能提前到达武汉,参加武汉高校学生在江大举行的“梦在武汉,玫瑰归来”主题晚会活动,目前武汉赛区正在积极和2007中国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联系沟通当中。如果多曼斯基一行能够参加晚会,必将是当天的最大惊喜。此外,武汉各大高校代表都将向中国女足赠送签名长卷,此卷是4月9日到4月13日由武汉各大高校的师生签名。当天晚会上,中国女足还会将亲笔签名的50个足球当作纪念品送给现场观众。

  瑞典籍主教练多曼斯基在武汉就任女足主教练后,于3月28日离开武汉回国处理个人事宜,她还将带一名助理教练皮亚和一名体能教练伊莲娜进入

中国队教练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