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鬼教练伊莲娜率先来华 本周将上岗助玫瑰练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4: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本周中,瑞典籍体能教练伊莲娜将先于主教练多曼斯基赴中国女足上岗,而她的到来也意味着一场残酷的魔鬼体能训练即将展开。

  体能教练伊莲娜来自瑞典的基福俱乐部,有在瑞典女足国字号球队短暂工作的经历,体能训练的花样较多,而且训练量很大,在瑞典女足圈内有“魔鬼教练”之称。本来中国女足要求伊莲娜在4月10日之前到位,但由于忙于处理和俱乐部的解约工作,因此才拖到了12日左右。目前,伊莲娜的具体航班时间还没有通知到队里。

  体能训练一直是

中国女足的软肋。领队李飞宇认为,伊莲娜的到来是“及时雨”,弥补了体能训练的空白,“欧美强队没有不请体能教练的,而我们没有,体能教练的到位将为
世界杯
和奥运会的备战打下一个牢固的基础。”

  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昨日表示,为迎接21日与世界女足明星联队的比赛,中国女足目前正在轻松的气氛下进行有针对性的备战。老将谢彩霞和潘丽娜已经重返球队。这次集训队内还将创造和谐快乐的环境,在每个周末都为球员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泡温泉、划船等,让女足姑娘们在训练之余体会快乐,放松身心。

  (李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