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5比1胜武汉U16男队 王海鸣:把握机会能力欠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0:23  新京报

  昨日下午,中国女足同武汉足校U16男足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凭借娄晓旭的出色发挥,中国女足5比1大胜对手。

  昨日下午的比赛总共4节,每节30分钟,在前两节的比赛中,代理主教练王海鸣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但只有韩端在第一节打进一球。为了锻炼队伍,在后面两节的比赛中,王海鸣将所有替补队员派上了场,结果此前曾遭到长春女足“三停”处罚的娄晓旭一人独进3球。

  值得一提的是,陪中国女足热身的只是武汉当地一家足校的少年队,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对此,女足代理主教练王海鸣认为对手实力弱有利于中国女足更好地锻炼进攻。

  “这一段的训练我们会将主要精力放在进攻上,找这样一支实力较弱的球队也是为了让球队好好找找进攻的感觉。我们在比赛中一直占据优势,从统计的数字来看,我们有30多次射门机会,但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还有一定欠缺,这也是我们在今后的训练中需要总结的。”王海鸣说。

(记者赵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