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市快报:新浪“牵手”平媒共赢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1:26  城市快报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媒体间的竞争愈加激烈,作为中国第一大门户网站的新浪网也加快了与平面媒体的合作,希望通过强强联合,实现共赢奥运的目的。

  新浪网体育频道是中文互联网历史上第一个体育频道,9年来一直是全球华人获得体育资讯的首选网站,在流量、广告销售和市场占有率方面均遥遥领先。统计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新浪网体育频道的日访问量打破了去年6月世界杯期间创下的纪录,并巩固了中国第一网络体育媒体的核心位置。这次新浪网与平面媒体合作,将利用报纸记者丰富的采访经验和广泛资源,在报道北京奥运,特别是人们喜爱的足球、篮球等项目方面,弥补新浪网体育频道的不足,同时也帮助平面媒体在传播覆盖率和及时性等方面弥补缺陷,实现双方体育新闻在深度和广度两方面的全方位提升。为此新浪网将开设体育记者博客,并启动“奥运全球行”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