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遭于默奥强行扣留 亚姐无缘劳伦斯颁奖典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2:3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超级杯上的精彩表演为马晓旭的欧洲之旅开了个好头,却也让她付出了不小的“代价”———这位亚洲足球小姐被于默奥俱乐部强行扣留,将失去前往巴塞罗那参加劳伦斯颁奖典礼的机会。

  昨天凌晨,马晓旭告诉记者:“比赛后,我再次让经纪人和俱乐部方面进行商谈,看看能不能让我去参加劳伦斯颁奖,但结果还是一样,不给我放行……”

  这已经是两天之内,马晓旭经纪人第二次遭拒了。3月31日从土耳其回来后,经纪人便用电话告知马晓旭:“俱乐部刚刚通知我,不同意你前往巴塞罗那参加劳伦斯颁奖典礼。”

  据悉,主帅安德烈拒绝马晓旭的理由非常充分,“马是我们非常需要的球员,现在她正在很好地融入球队,我不能容忍她为了一个颁奖典礼而离开队伍,哪怕只有24小时也不行!”同时,安德烈还补充说:“我不同意她参加劳伦斯颁奖,但如果是中国国家队的召唤,我会放行。因为代表国家队比赛的意义比领取劳伦斯奖更重大,领奖只是为了自己,而那是为国效力。”

  昨天,马晓旭的经纪人做出决定,将代替马晓旭出席今天举行的2007年度劳伦斯体育大奖颁奖典礼。不过,但凡大型体育奖项的颁奖典礼,如果获奖人没有莅临现场,往往会出现奖项临时易主的情况———亚足联便曾多次上演过类似的闹剧。虽不知自己能否最终折桂,昨天的马晓旭依然有些失落,她说:“我希望经纪人能在明天给我带来惊喜,我现在突然觉得,劳伦斯挺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