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日报:足球报与新浪网合作打造全新体育媒体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6: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3月30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今天上午,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国内顶级专业体育媒体足球报社与新浪网共同宣布,双方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资源共享、市场推广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体育类媒体平台。同时,双方还共同启动了“奥运全球行”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进行全球布点和资源整合。

  据悉,双方的此次合作内容包括:在各项重大体育赛事中组成内容制作的联合团队统一协调作战;足球报社众多记者将在新浪开设体育记者博客群,并联动提供相关的资讯报道。在“奥运全球行”活动中,足球报社在北京奥运会前将进行全球范围内的预热走访报道,新浪将为此次活动提供独家网络支持平台,达到“强强同行,共赢奥运”的目的。

  对于此次网络媒体与平面媒体的合作,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表示:“这次足球报社和新浪网战略合作实现了网络媒体和平面媒体之间的全面资源共享,建立了一种全新的媒体整合形态。一方面,传播快捷、覆盖广泛的网络媒体与专业体育平面媒体之间的强手联合,为双方的读者和网民相互间的转化和扩张提供了一个畅通的渠道。另一方面,通过两大重量级的媒体的纵深交叉的联合发展,为推动中国传媒产业立体化进程提供了有益的探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