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回国前作动员 鼓励女足要放下包袱享受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8:53  金羊网-新快报

  多曼斯基回国前作动员

  新快报讯中国女足新任主帅多曼斯基与助理教练皮娅昨日离开武汉回国处理私人事务,而女足在代理主帅王海鸣的带领下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集训以来的首次训练。

  前天晚上,多曼斯基作为主帅与全体队员们进行了第一次的会面,谢亚龙和杨一民也出席了这个会议。了解了中国女足目前的状况后,多曼斯基在会上特意鼓励队员们要放下沉重的心理包袱,把足球当成一件快乐的事情,不要质疑自己的能力,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此外,多曼斯基还进一步表示道,“我同时也是一个很严厉的人,我希望你们能够容忍我,在场上我可能会跟你们发脾气,但是在场下会和你们成为非常好的朋友,所以也希望你们平时主动和我进行沟通。”

  同时多曼斯基也向今后可能成为球队中方教练组长的王海鸣表示:“这期集训还是由你来带,我只是一个观察者,在4月21日之前你是一个绝对的指挥者,我会根据你的指挥方式和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来决定我下一步的训练计划和带队方式。在21日之后

中国队将会有四到五场的热身赛,会慢慢进入到这个角色。”

  昨天上午,女足开始了这期集训的第一堂训练课,队员们先进行了例行的抽血测试,然后又做了些简单的有球训练,整个训练气氛相当轻松。(吴心)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