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方组长王海鸣力挺新帅 坚信努力就能实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3:44  济南时报

  女足正在模仿国奥组建一支由中外教练混编的教练组。新任主帅多曼斯基将带来两名助手,分别是一名助理教练和一名体能教练。加上王海鸣等三名中方教练,女足教练组将达到史无前例的六人组合。而事实上,“女魔头”的助手皮尔前晚就已经在中国队的驻地现身。

  多曼斯基上任后,三名中方教练员的职责和分工基本保持不变,王海鸣除了继续担任助理教练外,还将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哈威仍为守门员教练,孙伟继续担任助教。

  对于“

世界杯前四”目标,王海鸣认为,“进入世界杯四强与奥运前三这两个目标是我们必须去实现的,也并不是不可能实现的。不管是谁当教练都要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李 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