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上任队员脑中问号不少 稍稍交流气氛就轻松许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5:30  新民晚报

  

女足上任队员脑中问号不少稍稍交流气氛就轻松许多

  来武汉报到之前,多数女足队员没怎么听说过多曼斯基这个陌生的名字,更不知道传闻中的新主帅何时同球队会合。洋帅好相处吗?洋帅比土帅效率更高吗?洋帅将带来什么新理念……带着一连串的疑惑,昨晚8时30分,在武汉市海滨城度假村望海楼里,姑娘们第一次同多曼斯基面对面交流,脑中问号不少,队内气氛,倒是轻松了许多。

  多曼斯基一番简短的自我介绍,并不乏味。投影屏幕上,播放了2003年女足

世界杯她带领瑞典队夺得第二名的短片,音乐和声听起来振奋人心。

  随后,轮到队员作自我介绍。出人意料的是,多曼斯基提出一个要求,每个人必须说出自己的优点。顿时,队员间一番骚动。张颖想了想,勇敢地说:“我的心态比较好,有乐观的态度,而且什么位置都能胜任。”刘亚莉的话有些哲理,“我乐于享受胜利带来的快感。”大家听了频频点头。韩文霞的经验、毕妍的意识、刘卅的技术和娄晓旭的速度,无不给多曼斯基留下深刻印象。她始终微笑着,眼神中充满鼓励。当孙凌细声细气地说“虽然我的牙齿不整齐,可我喜欢笑”时,会议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大家一阵窃笑。孙凌本人更是眯起小眼睛,露出牙齿,腼腆地笑了。

  “为什么让大家说自己的优点?”多曼斯基解释道,“我想让你们知道,将优点集中起来,我们就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多曼斯基特意留了一份家庭作业,“会议结束后思考一下,该怎么将优点发挥到极致,使自己更加优秀?”队员们面面相觑,又是一连串的问号,却有些若有所思。

  洋帅来了,耳目一新。可究竟水平如何?不少队员谨慎表示,现在还无法做任何判断,“其实,无论谁来带我们,都得好好打比赛,都是为了球队的好嘛。”

  见习记者陶邢莹(本报武汉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